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

愛星男 only miss you <K>

  過去與至愛相處過的人都來到了現場。
  「是我通知他們來的!因為妳表現良好提早出獄,怕他們錯過了,也順便幫妳沖個人氣。畢竟妳還要當藝人嘛!沒人迎接太不吉利了!」小林說。
  「謝謝你!」至愛衝過去給小林一個擁抱。
  小林臉紅的站在原地,雙手緩緩回應至愛的熱情擁抱。
  「喔~我也要!」「我也要!至愛!」「我先!」「排隊啦!」「你們這群色胚!至愛抱女生就好!」「嗯~我是女生!」「少噁了!你是母猩猩吧!」「你才母豬哩!」「我是女的但我不是豬!」「吵死了!至愛還是先抱我吧!」「天昊哥!」「喔~我要跟你老婆講!」「那你不要抱阿!」「老婆這種東西回家再說啦~」「離婚好了!」「蛤!我是說回家關上門再說啦~只有妳看得到喔!」「吵死了!二十年來我從放大鏡換到顯微鏡都沒看到啦!」「哈哈哈哈哈!」
  至愛看著眼前吵吵鬧鬧的一群人,讓她又找回以前,忙著趕通告與大家相處的感覺。
  「哈哈哈!謝謝你們大家······」至愛對著大家彎腰鞠躬。
  「唉呦~至愛這樣太見外了!」「對阿!」「至愛!還我天真可愛的至愛!」「我要性感的至愛!」「膚淺!」「你是羨慕人家吧!飛機要降落囉~」「呀~」「原來妳這麼有料!」「喉~抓去關!」「哈哈哈!這裡就是監獄耶!你自己進去吧!」「對..對不起!」「沒....沒關係啦..」「等一下!你們兩個是在臉紅嗎?」「喔~」「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」「親下去!親下去!親下去!」「哇喔~」
  「哈哈哈哈哈!你們真的很鬧耶!哈哈哈!也許我會喜歡演藝事業都是因為妳們,愛你們喔!」至愛腳交叉可愛的在頭上比了個大大的愛心。
  「我們也愛妳喔!」眾藝人也在頭上比了個大大的愛心回敬至愛,小林也是。
  「哈哈!」至愛很感動。
  「至愛!妳撒嬌功力有沒有退步阿?」「我想看妳跟林誠玩當然了的表情!」
  現場忽然一片寂靜與尷尬。
  「你說這樣嗎?」至愛低頭把手夾在兩腿中,一個性感水蛇腰抬起頭來,撥弄頭髮,用無辜的水汪汪大眼,咬著下唇,含情脈脈的看著大家。
  「喔···」「哇~」現場男男女女全被吸引住。
  「我不行了~」「我也是~」「唉呦~」男藝人們全部腿軟假摔在地。
  「白癡耶你們!」「沒救了!」「連天昊哥也..」「唉~男人全一個樣!」「超幼稚的啦你們!」「唉~男人到了進棺材還是愛嫩妹!」「至愛快四十了耶!」「對喔!」「至愛!都不會老太扯了!」女藝人們吵鬧著。
  「哇~我們的至愛女神!我們愛您!」男藝人們開始膜拜至愛。
  「你們是智障嗎?」「吵死了!很丟臉耶!」「男人就是幼稚!」「就算化做白骨也會拿骨頭來比大小的幼稚!」「哈哈哈妳在說什麼阿?」女藝人們繼續吵鬧著。
  「哈哈哈哈哈!你們真的好好笑喔!哈哈哈哈哈哈!我好愛妳們喔!哈哈哈哈哈!唉呦~」至愛捧腹笑到彎身又蹲坐在地又仰頭跌坐在地。
  「至愛被點中笑穴了!哈哈哈哈!」「百聞不如一見耶!」「超可愛的~」「也太開心的吧!」「看得我心情都好了!」「超療癒的啦~」男女藝人目光全在至愛身上。
  「至愛~」雪兒衝上前去抱著至愛狂親。
  「哈哈哈哈哈!雪兒妳是狗喔!哈哈哈哈哈!」至愛無法停止的大笑。
  「我也要抱至愛!」娜恩也上前抱住至愛。
  「我也要~」埃豪準備上前。
  「快保護至愛!」張薇帶領女藝人們把至愛抱在裡面。
  「耶~」「哈哈!抱不到至愛抱妳們也可以啦!」「好開心!好開心!」男藝人們也上前去抱在外圈。
  一群人做出像玫瑰花般的人牆。
  「哈哈哈哈哈!」大家玩鬧得很開心。
  監獄外迴盪著莫名奇妙卻讓人聽了很開心的笑聲。
  「阿哈哈哈哈哈哈!謝謝大家!我愛妳們!哈哈哈哈哈!」
  尤其是至愛的笑聲。

111
  大家又回到日常工作崗位上,過著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。

  這天,至愛接了自己喜歡的通告。走在電視台的走廊上。拐過一個轉角。看見了一個男生傻站在她面前。
  「你好呀!」至愛身為公眾人物,禮貌的率先打聲招呼。
  「妳好!我很喜歡妳!可以跟妳···拍張照嗎?」男生聽到至愛的聲音忽然立正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趁亂告白,腦袋一片空白。
  「可以呀!」希至愛本來打個招呼就要走,結果被男生的這句話給耽擱了下來。
  「嗯?」至愛疑惑的看著眼前這像樹木的男生。
  「喔!等一下!我拿手機···手機······」男生說完上句話後,就看著至愛傻站著,過一會兒才回過神要拿手機。
  「至愛!妳在幹嘛?錄影要開始了!這不是妳自己說要錄的節目嗎?」天昊哥打開攝影棚的厚重大門,對著至愛大喊著!
  「不好意思,我要去錄影了,下次吧!」希至愛看著手忙腳亂的男生,說完轉身往攝影棚小跑步去。
  「下次?···是什麼時候?」男生彷彿從天堂掉到凡間,成為石像般的站在原地。
  突然,至愛腦海裡閃過一個人的畫面。
  「林誠?」至愛定格在原地。開始回想~

  「這人好奇怪喔?」至愛看著林誠心想。
  「你好呀!」希至愛尷尬的看著眼前這個奇怪的人,用甜甜的聲音禮貌的打了個招呼。
  「你好!我很喜歡妳!可以跟妳···拍張照嗎?」林誠忽然立正,趁亂告白。
  「可以呀!」希至愛本來打個招呼就要走,結果被林誠的這句話給耽擱了下來。
  「不是要拍照嗎?」至愛疑惑的看著眼前這個傻子,心裡碎念著。
  「喔!等一下!我拿手機···手機······」林誠說完上句話後,就看著至愛傻站著,過一會兒才回過神要拿手機。
  「希至愛!妳在幹嘛?錄影要開始了!」至愛的經紀人艾才打開攝影棚的厚重大門,對著至愛大喊著!
  「不好意思,我要去錄影了,下次吧!」希至愛看著手忙腳亂的林誠,說完轉身往攝影棚小跑步去。
  「到底在幹嘛?」艾才繼續大喊著!
  「來了啦!」希至愛慌張又不耐煩的大聲回應著,跑進攝影棚。

  ~至愛終於想起,她與林誠真正的第一次相遇。
  「林誠···」至愛眼泛淚光。
  至愛擦拭了眼淚,轉過身去,看著像似雕像的男生。
  「哈哈!」至愛覺得這男生很好笑又很可愛。
  至愛走到男生面前,那男生還是眼神空洞的一動也不動。至愛把臉湊近那男生的臉。
  「哇!」至愛頑皮的大叫一聲。
  「啊~」男生嚇到驚醒,整個人後仰倒退了幾步。
  「哈哈哈!不是要拍照嗎?」至愛親切微笑看著那男生。
  「喔~」男生受寵若驚。
  「嘿!嘿喲!」男生用力拔出手機,掉了一地的鑰匙與耳機線。
  「好了···」男生拿著手機,把鏡頭對著至愛,雙手顫抖著。
  「哈哈哈!我來拍吧!」至愛把手機抽走。
  「來!一二三!」至愛把臉靠近男生臉旁合照。
  「唉呦~你跟我拍照臉怎麼這麼像屍體?放鬆一點啦!再一次喔!一二三!」至愛再與男生自拍了一張照。
  「嗯~是有點血色了,但嘴巴太奇怪了,再一次吧!一二三!」至愛再幫忙拍了一張照。
  「嗯~眼神有!微笑有!滿分!拿去吧!要永遠支持我喔!」至愛把手機遞還給男生,摸摸他的頭,像弟弟一樣。
  「一定!我ㄧ定會支持妳到我死為止!不!我死了也還是會繼續支持!至愛!我愛妳!」男生魂早飛了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。
  「哪我不就變妖精了活那麼久!哈哈哈!」至愛被自己的話逗笑。
  「至愛不是妖精是女神!」男生像精神答數般說著。
  「哈哈哈哈哈!」至愛笑開懷。
  「至愛!不等妳囉!遲到的直接進處罰!」天昊哥無奈開玩笑的說。
  「我不要被處罰!等我啦~」至愛回頭看了一眼天昊哥無辜求饒著。
  「我要去錄影了,謝謝你!」至愛跟粉絲答謝後轉身往天昊哥那小跑步去。
  「呀~呼~我跟希至愛合照了耶~」男生興奮得又叫又跳。
  至愛聽到歡呼聲,回頭看了看那位雀躍的男生,彷彿是林誠在那裡一樣。
  「假如當初有跟林誠合照的話,他也會這麼開心吧?」至愛自責又開心的哽咽著,眼光泛淚。
  「又一個笨蛋!」天昊哥冷冷的說。
  至愛被天昊哥的聲音拉回現實,擦了擦眼淚。
  「哈哈怎麼這麼說我粉絲!」至愛嬌打了天昊哥一下。
  「好了!快進去吧!」天昊哥貼心的幫至愛撐著門。
  「嗯!」至愛幸福的往攝影棚走進,像個遠足的小孩一樣,抬高膝蓋,開心的前後甩著手。
  鏡頭漸漸距焦在至愛閃著亮光的手上,最後定格。
  至愛同一隻手上,ㄧ指戴著林誠送給她的婚戒,一指戴著守護她的白金戒指,兩枚戒指就像恩愛的情侶一樣,靠在一起散發愛的光芒!

片尾曲響起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:畫面依舊定格在兩枚戒指上。

如果沒有遇見你,我將會是在哪裡?
日子過得怎麼樣,人生是否要珍惜?
也許認識某一人,過著平凡的日子。
不知道會不會,也有愛情甜如蜜。

任時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。
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。
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?
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。
所以我求求你,別讓我離開你。
除了你,我不能感到,一絲絲情意。

如果有那麼一天,你說即將要離去。
我會迷失我自己,走入無邊人海裡。 
不要什麼諾言,只要天天在一起。
我不能只依靠,片片回憶活下去。

任時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。
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。
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?
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。
所以我求求你,別讓我離開你。
除了你,我不能感到,一絲絲情意。

劇終

番外篇一:
  林誠捧著滿滿的早餐準備走回旅館,為了想快點見到至愛,特地穿越了人少的捷徑。
  「親愛的至愛一起來,發現有這麼多美味的早餐可以吃,她一定很開心!哈哈!」林誠邊走邊說邊笑著。
  就在穿越最後一個小巷就要到旅館時,一部廂型車突然擋在巷口。
  「搞什麼?」林誠轉身往後加快腳步離開。
  就在走回巷口轉角時,忽然一隻手伸了出來。林誠為了保護早餐轉身用身體擋著。
  「啊!恩~」那隻拿著電擊棒的手,突然連人一起倒在了地上。
  「什麼阿?」林誠低頭看了看倒在地上帶著頭套的人。
  接著林誠從地面看到了一個人影,於是漸漸的把自己頭抬起來,只見一個戴著寬沿帽皮手套身穿大衣的謎樣男子,臉上掛著大大的墨鏡面無表情,實在看不出原來的長相。全身散發詭異的氣息。
  「教···教授?」林誠訝異的看著,整個人呆站在原地動彈不得。
  「呵呵!你就在這稍等一下阿!」教授詭異的看著林誠說。
  這時箱型車下來了兩個戴頭套的人。
  「你幹什麼?」頭套A說。
  「你是誰?」頭套B說。
  教授沒有回答,只是不疾不徐的朝兩人走近。
  「怎麼辦?」頭套A問頭套B。
  「管他的照打!」頭套B說。
  頭套A拿出電擊棒,一手往教授伸去,想要電擊對方。教授一個側身,一手搭在拿電擊棒的手腕,一手捏著拿電擊棒的手肘,一壓一提的將電擊棒反轉往頭套A的身上送去。
  「嗯啊~~~~嗯.~」頭套A被自己手上的電擊棒電昏倒地。頭套B嚇得跑回箱型車上拿球棒。
  頭套B從車內抓了球棒後,才一轉身。一隻高舉的腿已經在他面前。頭套B被教授下墜的腳跟狠狠擊中頭部,瞬間整個頭連人往地上砸去後不支倒地。
  「哇~真是高~手!」林誠拿著滿手早餐站在原地驚嘆著。
  「過來吧!」教授揮手叫林誠過來,並把廂型車的雙邊門都打開,形成往旅館門口的通道。
  「喔!好!」林誠小跑步過去。穿過箱型車來到旅館前的路上。
  「教授謝謝你!」林誠轉身對教授點頭致意。
  「沒甚麼!這也算是我的癖好之一,快去吧!你老婆還在等你!」教授看著林誠說。
  「還沒成為老婆啦···哈哈!」林誠害羞開心的笑。
  「該做的都做了,難道你只是玩玩?」教授說。
  「沒有!我絕對不是玩玩!我一定會娶她!」林誠一臉正經。
  「哈哈!當雙方都有這想法,就已經是夫妻了。其他都只是儀式而已。快去吧!」教授說。
  「是!真的是非常感謝您!」林誠再次點頭道謝後,轉身往旅館大門跑去。
  「哪麼···接下來,該是處理他們的時候了!」教授轉身往倒地的三人走去。
  教授將頭套三人拉靠近在一起。先從第一個被他打暈的人開始。
  「啊~~~~~~」那個人被教授弄痛到驚醒大叫。
  「呵呵!雖然比一般的痛幾萬倍,但效果很好,一次見效喔!」教授開心的看著被他弄痛的人。
  「啊~~~嗯~」那個人痛到又昏了過去。
  「好!還有兩個······」教授繼續脫掉下一個人的鞋襪,做腳底按摩。
  「啊~~~~~~~~~」又一個痛到驚醒的人。

  林誠回到旅館用腳踢踢房門。
  至愛打開房門。
  「林誠···」至愛眼泛淚光的看著林誠。
  「怎麼了親愛的?」林誠微笑看著至愛。
  「林誠~」至愛激動的給林誠一個大擁抱,把林誠捧著的早餐擠散了一地。
  林誠傻眼的看著散落一地的早餐。
  「我還以為你不會回來了~嗚~」至愛把頭埋進林誠懷裡喜極而泣。
  「笨蛋,我是去買早餐啦!不是有留字條嗎?」林誠丟掉手上的早餐,雙手環抱住至愛。
  「我不要早餐我只要你!」至愛抬頭淚汪汪的大眼看著林誠。
  「哈哈!我又不能填飽肚子。」林誠低頭看著可愛的至愛,開玩笑的說。
  「嗯~你可以!」至愛搖搖頭語無倫次的撒嬌著。
  「蛤?」林誠不懂至愛的明白。
  「你想做早操嗎?」至愛嬌羞開心的看著林誠。
  「當然了!」林誠微笑張大雙眼吸了口氣將至愛抱離地緊貼著自己。
  「哈哈!」至愛笑得很開心。
  兩人深吻了起來。

番外篇二
  警車來到出事現場,只見冒煙的廢鐵,散落的零件,屍塊,跟一群忙著救援的消防救護弟兄。
  「林~誠~」至愛一開車門下車就大喊著!
  「林~」至愛看到前方地上,一個被醫護人員包圍的傷患。
  「林誠?」至愛內心矛盾的緩緩走上前去。
  蹲在地上處理林誠傷勢的醫護人員感覺到背後有人,轉頭過來。
  「妳是他的家屬嗎?」醫護人員問。
  「嗯···我是他太太···」至愛流著淚內心依舊矛盾著。
  「好!大家!讓她們獨處一會!」醫護人員 心知肚明的要大家離開。
  「林誠~」至愛激動的跪下抱住林誠的頭,想將他擁入懷中。
  「痾啊~」林誠忍不住的發出哀嚎。
  「對不起!弄痛你了嗎?」至愛將林誠放回地面,把手枕在林誠後腦讓他離骯髒的地面遠一點。
  「對···對不起讓妳流了別的眼淚···」林誠發抖的將手往至愛的臉伸去,捧著至愛的臉,用大拇指替至愛擦拭眼淚。
  「嗯嗯~我是看到你太開心了!」至愛扶著林誠的手讓他不再吃力發抖,搖搖頭微笑著說。
  「最後還能看到妳,真是太好了,謝謝妳!」林誠對至愛微笑。
  「不許你亂說話!」至愛怒嬌的嘟著嘴。
  「我這個護花使者,要從物質變成能量保護妳了,愛的能量,一不小心就升級了呢!哈哈!」林誠說。
  「你在說什麼奇怪的話呀?哈哈!」至愛笑著說。
  「哈哈!保護費就用妳的笑容支付好了,我會一直看著的!」林誠輕撫著至愛的臉。
  「嗯~哈哈!」至愛給了林誠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  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呀~」林誠表情讚嘆著。
  林誠把手指再往至愛的後腦,吃力的延伸過去,然後吃力的往自己拉過來,頭也想往至愛的臉靠過去而吃力的抬起來,全身吃力的發抖著。
  至愛感受到自己後腦,來自林誠指尖的壓力,貼心的低下頭,讓林誠不再發抖。
  兩人唇碰唇的瞬間,深吻了起來。
  兩人都止不住淚水,心知肚明這可能是最後一吻。
  林誠感覺身體力量漸漸流失,怕來不及與至愛說最後遺言,於是緩緩結束熱吻。
  林誠抿了抿嘴唇。至愛將舌頭滑回門牙後。
  「愛妳必須與···全世界為敵的話我···還是會選擇愛妳···下輩子也是,永遠都······」林誠眼皮疲弱的闔上,又吃力的漸漸張開。
  「嗯~」至愛感動又難過得說不出話來。
  「至愛!記住!做自己!享受生活!健康快樂的活著!我愛妳至愛···我愛······」林誠 話說完,閉上眼,變成能量體離去了,留下一副空殼軀體。
  「林誠?林誠~」至愛把林誠的頭緊緊抱入懷中,痛哭著,林誠這次沒有哀嚎。
  「林誠~我也愛你~你有聽到嗎?我一直都深愛著你!林誠···我愛你·········
  「真的嗎?」林誠閉著眼睛說話。
  「林誠?」至愛懷疑自己的耳多。
  「我就知道妳愛我!」林誠睜開雙眼溫柔的撫摸至愛的頭。
  「林誠···」至愛滿臉鼻涕眼淚不可置信的看著林誠。
  「哈哈!妳哭的好醜喔!」林誠笑看至愛。
  「林誠~」至愛再次將林誠緊緊擁入懷中。
  「妳沒死真是太好了!嗯~」至愛說完深吻著林誠。
  「嗯~」林誠舔了舔嘴唇。
  「現在不是做這件事的時候!快走吧!」林誠攙扶至愛站起。
  「什麼?」至愛抿了抿嘴唇,看著林誠滿臉問號。
  「我們要趕著去···不過先換套衣服吧!哈哈!我們看起來超狼狽的!」林誠抱著至愛說。
  「去哪?」至愛期待又疑惑,可愛的看著林誠。
  「跟我走就對了!」林誠牽著至愛準備離開。
  「你的腳?」至愛低頭看著林誠插出皮膚的脛骨。
  「喔!這個阿!」林誠彎下腰抓著自己的脛骨。
  「只是黏著的道具丟掉就好啦!」林誠把脛骨瀟灑的隨手一拋。
  「你···」至愛心裡一股氣湧上來但又覺得開心安慰。
  「快走吧!大家都在等呢!」林誠牽著至愛跑出鏡頭外。

  畫面來到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。
  一台加長禮車緩緩駛進紅毯一端。雙門對門打開發出光芒,穿著西裝與婚紗的帥哥美女,牽著手從車上下來。
  「哇啊~至愛~」「哇喔~林誠~」「哇~」紅毯兩旁民眾歡聲雷動。
  「哇~大家都在啊!」至愛又驚又喜的看著眼前一切。
  「所以叫妳快一點吧!」林誠看著至愛說。
  「哼~」至愛撒嬌的鬧脾氣。
  「哈哈!」林誠看著鬧脾依舊可愛的至愛笑了。
  林誠牽著至愛往前走。至愛繼續鬧脾氣,但還是微笑,乖乖的被牽著走。
  兩人走到紅毯另一端的講台前。
  「老鞏?」林誠抬頭看見穿著套裝的熟悉人士。
  「攝影是我的興趣,我的正職是神父!」老鞏得意的說。
  「東西都帶了吧?」老鞏看看兩人。
  「當然了!」至愛與林誠秀出戴在手上的戒指。
  「好!」老鞏清了清喉嚨。
  「林誠!你願意為了,守護這位女孩子的笑容,努力一輩子,直到永遠嗎?」老鞏說。
  「當然了!不只她的笑容,還有她的笑聲!」林誠轉過身看著至愛,摸摸她的頭。
  「哈哈!」至愛看著林誠,覺得幸福。
  「希至愛!妳願意將妳的將來,託付給眼前這位男士嗎?」老鞏說。
  「當然了!除了他,我再也找不到別人了!」至愛看著林誠開心微笑著。
  「好!在上天及大家的祝福中!請兩人用印!」老鞏祝福的說。
  至愛與林誠相互靠近。林誠一手摟著至愛的腰,將她拉貼住自己,一手撫著至愛的後頸。至愛雙手環抱林誠的頭。兩人在大家的見證下,幸福的對望,摩一下鼻子後,慢慢閉眼,側著頭,深情的吻了起來。瞬間,至愛與林誠,像是銀河中央太陽般,發出了耀眼光芒。
  這時在紅毯的觀眾席上。
  「劇本這樣寫才對嘛···」艾才感動流淚拍著手。
  「林誠太爽了~」睢人流淚羨慕的拍著手。
  「害我又濕了···我是說眼睛!」章董泛淚的拍著手。
  現場所有人都感動的拍著手,祝福眼前無暇的兩人永浴愛河。

  儀式完成後。所有演員排排站在紅毯上。

  雪兒搭著至愛的肩,至愛摟著林誠的腰,林誠搭著小潔的肩。四個人站在最前面。
  「相愛的人要互相珍惜喔!」雪兒可愛的說。
  「要真的愛對方才給追喔!」小潔灑脫的說。
  「要真的愛對方才追喔!不只是肉體而是要愛對方的全部!」林誠真誠的說。
  「不管妳有多少缺點,在真愛面前都會被照亮的!所以,請認真做自己喔!」至愛幸福的笑著說。
  「祝大家永遠健康快樂!要幸福喔!」眾人齊聲說,並在頭上比出大大的愛心,幸福的笑著。
  連上天也笑著。

全劇終

演戲可以重來,但現實無法,所以請負責的做好每次選擇。
希望世界越來越多愛與光芒,非常謝謝大家的收看!愛妳們喔!^_^


再看一遍:愛星男 only miss you <A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